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职教负责人Borhene Chakroun来学院参观考察

    2月27日下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一行来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海淀校区参观交流,来访人员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青年、扫盲与技能发展科科长Borhene Chakroun,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教育处处长遇晓萍,教育处程康以及工作人员。学院管理顾问施建年、行政办副主任张京华接待了此次来访,海淀校区普通课英语组葛兰老师担任全程翻译。

  

    Borhene Chakroun先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职教方面的负责人。此次来访,经教育部职成司重点推荐,由全委会教育处处长遇晓萍陪同。学院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其展示了学院专题宣传片,介绍了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校区建设等情况。

    Borhene ChakrounBorhene Chakroun先生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此行到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进行参观访问,主要目的在于了解中国职业教育的情况,希望学院给予支持和帮助。

    当天下午, Borhene Chakroun先生一行在学院管理顾问施建年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德众丰通汽车运用与服务产学研一体化的生产性实习基地、国校企合作共建的城市轨道交通实训基地及其实践教学情况,双方就职业教育的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是联合国专门机构之一,其宗旨是促进教育、科学及文化方面的国际合作,以利于各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维护世界和平。

    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由教育部牵头领导的跨部门政府机构,归口负责中国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之间的合作事务。经国务院批准,教科文全委会基本职能和职责之一执行中国与教科文组织合作开展的部分活动,主要为教育领域。

    长期以来,学院非常重视与政府、企业的国际化合作。在新的契机下,学院将积极拓展国际化合作,不断改革创新,夯实办学实力,为国内外一流企业和新兴交通产业培养中高级应用型管理和技术专门人才,为建设世界知名、有特色高等职业学院而不懈努力。

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