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优秀毕业生李峙捐赠轿车感恩母校

    12月1日上午,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汽车工程系“89届毕业生李峙奔驰轿车捐赠仪式”在德众丰通举行。我院汽车工程系89届毕业生李峙,不忘母校对他的培育之恩,特意为校捐赠奔驰汽车两辆,为学弟学妹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出席本次捐赠仪式的领导有学院副院长贾东清、汽车工程系主任缑庆伟、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晓钟老师、汽车工程系项目负责人姜京花老师、市场部张潮杰老师以及我们的学长李峙先生。本次仪式到场的班级有15汽检2301班、15汽运2301班、15汽运SGAVE班。

    汽车工程系主任缑庆伟作为本次仪式的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此次捐赠仪式的主要概况。李峙学长将车钥匙交予贾东清副院长手中,并由贾副院长向李峙学长颁发了荣誉证书。二人一同为两辆汽车揭幕。

    汽车系党支部书记王晓钟老师、教师代表姜京花老师等分别在现场发表了自己的感想。15汽运SGAVE班曹博文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表达了对李峙学长的感谢,表示大家一定谨记学长教诲,好好珍惜时光、完成学业。最后,贾东清副院长发表重要讲话;缑庆伟主任上台进行了致辞答谢。

    捐赠仪式虽然拉下了帷幕,但在校的我们不仅要学习学长的感恩精神,更要以此为动力用功学习,带着李峙学长的期望坚实地走好每一步,争取能够早日成才,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