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组织教师开展健步走活动

    在第32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形成崇尚运动、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环境和氛围,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教师节健步走活动。学院各校区主管院长分别参与了几个校区的健步走活动。

    九月的天气秋高气爽、气候宜人。沐浴着飒飒的秋风,老师们放下了教案粉笔,离开了讲台教室,以校区为单位,分别走进了大兴念坛公园、昌平新城滨河森林公园、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和龙潭湖公园。活动开始前,各主管院长分别为新入职的教师颁发了计步器,并向参与活动的教职工致以活动寄语,鼓励和引导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学院体育部带领大家做了热身运动之后,一年一度的健走活动正式开始。

    在健走活动中,大家边走边谈,时而拍摄身边美景,时而驻足愉快合影,在健走中赏自然美景、享运动乐趣,在欢声笑语中交流工作、畅谈生活。不仅如此,正在德国学习的交职院城市轨道交通系教师们也与中国远隔千山一起互动,在公园城市中利用学习之余组织健步走活动,共享不同时区里的快乐。

学院工会供稿

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