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9月4日下午,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举行2016-2017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此次开学典礼由学院统一部署,在同一时间、不同的校区分别进行。

    大兴校区开学典礼由学生处郭晓捷处长主持,副院长甄众学、赵琳、体育部部长刘军利、市场部部长刘炜、汽车车身工程系系主任程玉光、团委书记萧俊超以及各专业系教师出席,与1505名新老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典礼。国旗班提前一周训练的国旗班现场表现良好,引来新生的一片赞叹! 2016级新生代表李超凡、2015级学生代表汤博同学分别代表新老生表达了对校园生活的憧憬、以及如何在大学里树立奋斗目标、努力发展自己。之后,交管系学生管理负责人宿昱老师以女排精神激励同学们,要“学会做人、学会知识、学会能力”;甄众学副院长和学生们畅谈心里话——先从《平凡的世界》讲起,再从立志出发,希望大家珍惜当下;最后由赵琳副院长致辞,恭喜同学们选择了职业教育,并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志存高远、立德树品、勤学善思。

    海淀校区开学典礼由学生处副处长孟庆玉主持,副院长贾东清、城市轨道交通系主任李军、汽车工程系主任缑庆伟以及教务处副处长崔曙辉、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李运刚、海淀校区团委书记徐然等出席开学典礼。现场907名新生参加了此次典礼。海淀学生团委副书记龚子建代表2015级同学发言,表示了作为学院一员的骄傲,并希望新生能勇担责任,做优秀的交通人。李军主任、缑庆伟主任向全体新生致辞,分别介绍了轨道及汽车工程专业的发展情况,并期待新生能够早日成为优秀的交通人才。副院长贾东清亦在新生致辞中介绍了我院发展情况,并向新生提出了三个关键词:创新、重心、匠心,期待所有新生能够在今后的学习中用于创新,找到重心,精于匠心,成为优秀的交通行业人才。

    通州校区的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多功能厅展开。学院副院长高连生、杨振华、道路桥梁工程系主任姚士新、教务处副处长陶静川等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学生处副处长王占利主持,现场185名新生共同参加。老生代表15路政4301班赵雪晴与新生代表16造价4301班刘思宁,分别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新教师代表朱洁、道路桥梁工程系姚士新主任以及学院副院长高连生也纷纷表达了对新同学的祝愿,为他们的慧眼点赞。

    今日我以交职学院为荣,明日交职学院以我为傲!开学典礼圆满结束后,希望新生们带着校领导的谆谆教诲与金玉良言,展开自己人生道路上的新篇章!

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