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自主招生征集志愿开始了

—2017年我院自主招生第一次录取率高达100% ,本次征集依然会是,你还在等什么—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2017年高职自主招生志愿征集工作将于4月7日——10日进行,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考生或初次报考时未填报志愿的考生可以参加此次志愿征集。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我院官网的“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完成网上志愿填报。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4月12日8:00—12:00到学院大兴校区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一、征集志愿招生计划

二、报考流程

1、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4月7日—4月10日

报名方法:进入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www.bjjt.edu.cn “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填写报名信息。

2、现场确认

确认时间: 2017年4月12日(8:30-12:00)

确认地点: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大兴校区(大兴区黄村清源路北)

提交材料:现场复核确认时须携带和交验的材料

(1)学生本人持在我院网上报名提交后生成打印的《自主招生报名表》(见学院网站:www. bjjt.edu.cn);

(2)学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正反页印在同一张A4纸上)、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户口本首页和学生本人资料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一寸免冠彩色蓝底照片2张(与报名表同底版);

(3)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提供《北京市普通高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报告册》复印件,加盖学校公章;

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由档案所在单位提供高中学生评语表(学籍卡正反面);

三校生提供操行评定,加盖学校公章;

(4)高中阶段获奖证书、文艺体育级别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5)考生2017年高考体检证明;

考生须将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于现场核对,并将复印件交与我院,领取准考证。

3、入学考试

考试时间:2017年4月15日 笔试:9 : 30—12 : 00 ,复试:下午13:00开始。

考试地点: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大兴校区(大兴区黄村清源路北)

三、学院简介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是一所交通特色鲜明的公办高职院校,隶属于北京市交通委,现任交通委主任周正宇任学院院长。学院只专注交通行业,所以在交通职教领域就更专业。在就业方面,99%以上的就业率早已不是问题,学院追求的是“双高一可”,即:本专业对口就业率高丶薪酬高及学生可持续性发展。欢迎对轨道地铁丶汽车销售与维修丶航空丶智能交通丶物流丶道路桥梁建设与维护及古建专业感兴趣的学生报考我院。

四、专业群介绍

●城市轨道交通专业群:我们是北京地铁三大公司的主要人才供给学校。

学院与北京地铁及轨道交通执法大队合作,采取订单培养的模式培养运营管理、列车驾驶以及轨道交通设备维修维护的专业技术与管理人员。

学院是全国城市轨道运输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与北京地铁联合建设有国内最先进的城市轨道交通实训基地,聘请北京地铁各运营单位和设备维修单位的技术骨干和专家为特聘教授参与课程教学和专业建设。同时引进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ITS(智能交通)课程共建中德职业本科课程班。

毕业生受到北京地铁行业企业的广泛好评,获得了良好的职业发展。

●汽车服务与管理专业群:在北京500多家4S店及一级一类维修站中,90%的企业都有我院毕业生,其中30%左右的毕业生已成长为技术总监、服务经理、销售经理、营销总监、站长等。

是学院历史最悠久、社会影响力最大的专业群。

专业教师均接受过德国、英国等先进的职业教育培训,教育理念先进、技术领先。

毕业生成为汽车后市场专业技术人员和销售及售后服务人员的精英团队,遍布北京中高端汽车品牌经销店,在汽车诊断与检测、汽车销售与服务管理、汽车钣金与喷漆、汽车配件管理、汽车定损与评估领域发挥了骨干作用。

●交通管理与信息工程专业群:我们是北京陆、空交通大数据分析及管理人员的主要培养基地。

学院与目前全国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的北京市交通运行监测调度中心及交通系统内的各运行企业信息中心共同开展订单式培养,将交通运行管理与智能信息化相结合,大幅提升交通运行效率。同时与北京公交集团、北京公联枢纽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邮政速运总公司、中外运敦豪、北京华航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合作办学,为其输送高素质、复合型交通管理类专门人才。

●道路桥梁工程专业群:我们是北京交通路政行业企业建设、养护、管理人才的主要供给基地。

学院与北京市政路桥建设控股集团、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大型国企有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具有丰富的办学经验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实行双证制(学历证+职业资格证),学生毕业后可从事道路桥梁工程检测、造价管理、工程监理、道路巡查、安全评估与管理等工作。这是一个有着高就业率和高收入的热门专业群,毕业生未来职业发展的空间广阔。

●古建筑专业群:北京唯一古建高职专业,古建文化的传承者。

1985年全国高校首创、1997年被评为北京市教委特色专业,同时也是北京地区唯一中国传统建筑修缮与保护专业,建有国内古建筑修缮与保护一流的实训基地。《古建筑工程技术》为培养古建筑行业紧缺技术人才而设置,本专业经过30余年教学,已培养了近千名毕业生,大部分已成为行业骨干,有的已成为古建筑企业总经理、高级工程师。本专业采取工学结合的学习形式,聘请行业专家及企业一线骨干作为兼职教师,校企密切合作,学生毕业后可在政府文物保护部门、古建筑设计单位、古建筑施工企业从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古建筑与园林复原设计等工作。

五、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大兴校区(北京市大兴区黄村清源路北)

咨询电话:大兴校区(招生办):69204968 、69232401 、69241644转8011

海淀校区:82907413、82958860

通州校区:80882736

咨询QQ群号: 117603824

学院官方微信:微信—通讯录—订阅号—添加搜索“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

学院网址:www. bjjt.edu.cn

乘车路线:

① 乘地铁大兴线至清源路站下车(b口出),或乘公交410、456、610、841、968、954、829至清源西里站下车,往北300米路口右转(向东)800米

② 乘公交366、844、943、679、827至滨河东里站往南200米;或乘公交937、842、848至大兴中医院站往东300米;

驾车路线:京开高速黄村出口金华寺收费站路西

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