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副院长 王雪野教授

  中传MBA到现在为止成立五周年,在这五周年当中,从2010年第一届开始,到现在可以说经历了一个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不知名到知名,直到现在进入全国商学院前列的这样一个发展……【详细】

  中国传媒大学MBA项目秉承“专注而精湛 用管理诠释成功,因坚持而久远 借传媒改变世界”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掌握工商管理规律,具备现代企业管理者素质和能力,熟谙文化传媒运用和运营方法,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全球视野的高层次复合型管理人才。

首创文化传媒MBA;鲜明的国际化特色

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文化传媒资源

坚实的文化传媒实习与就(创)业平台

开放式办学,与业界水乳交融;多彩的MBA文化生活

一流的管理与服务;共享的全校教学资源

中传MBA预面试去繁就简 考生应抛掉"四个担心"

  王雪野副院长介绍到,中传对MBA同学有一个基本素质恒定,就是中传MBA预面试,主要去测度同学的综合素质和整个提升空间的情况,而不是纠结于某项技能或知识点,这是中传MBA预面试的一个特色。
  王雪野副院长表示,中传MBA预面试摒弃了很多繁琐环节,既没有组面,也没有对抗和笔试,就是很简单的个面,通过答题,通过和考官的交流,达到既定的两个目标,让备考同学能够很轻松愉悦,又能够完全表现自我的这样一个状态下完成面试。
  对于MBA考生准备预面试和报考环节,王雪野副院长建议大家抛弃"四个担心"。首先不要管自己是不是从事文化传媒的,因为中传MBA两个方向针对文化传媒和非文化传媒这两个领域,是全行业覆盖。第二,千万不要纠结于自己大专……[详细]

既走得出去 又走得进来

  王雪野副院长提到,去年北京市下发关于硕士研究生留京年龄限制的政策,对MBA招生其实影响很大,这是一个现实问题。中传MBA首先积极支持和响应国家和北京市的相关政策,另一方面,中传MBA利用自身一些教育优势和措施……[详细]

结合本土 才能被世界认同

  中国商学院走国际化道路是一个不可避免的趋势,但中国商学院为MBA教育本土化所做出的努力也不容忽视,日前中国传媒大学教授MBA学院王雪野副院长在接受中国教育在线专访时表示,现在已经到了一个强烈呼唤或诞生……[详细]

  研究方向1、传媒与企业运营方向

  主要面向各行业的中高层管理者,培养懂传媒的管理者。在进一步拓展其管理理论与技能的基础上,强化文化传媒理论体系及应用,谙熟现代传播规律、全面提升管理效能。

  研究方向2、传媒经营与管理方向

  主要面向文化传媒行业的中高层管理者,培养善管理的传媒人。在全面系统把握传媒理论与实践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经营管理知识,提升管理素养,提高经营现代传媒企业的能力。

  招生对象及入学考试

  1、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招生对象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
  (2)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
  (3)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
  2、入学考试:入学考试采用初试与复试相结合的办法。初试实行全国统考;复试由招生单位单独组织。入学考试着重考核学生的整体素质、专业能力……【查看详细培养方案】

报考指南

prev
next

李 莉

中信国安总裁助理

2010级学子

马笑舒

中央电视台 主持人

2010级学子

刘香檀

吉林延边广播电影电视局副总编辑、延边电台交通文艺频率总监

2010级学子

肖洪武

中铁二十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

2010级学子

周文辉

北京中财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投资总监

2010级学子

关利军

中国水产总公司总经理助理、工会副主席、人力部总经理、支部书记、直属企业董事

2011级学子

侯继东

北京鼎和嘉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董事长

2013级学子

李松涛

秦皇岛恒基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董事长

2012级学子

走进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
MBA提前面试指导
MBA报考调查问卷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