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 全球MBA巡展精英展

2014年QS全球MBA巡展精英展于8月31日在北京举行,主办方特邀Stanford、UCLA、Duke等名校MBA校友现场分享。本次展会上参会者获得了与全球顶尖商学院直接交流的宝贵机会,了解关于顶尖MBA项目的全方位信息。与名校招生官面直接交谈,参加MBA说明会及互动式研讨会,以及由GMAC官方等带来的专题讲座。
包括Stanford GSB,Duke-Fuqua,UCLA,CEIBS,HEC Paris,IE,Rice,Toronto-Rotman等世界顶级商学院招生官及校友亲临现场。

商院资讯

国外商学院

国内商学院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