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19届高招专科咨询会在湖北商贸学院咸宁校区举行!
2020-09-07 15:25:00
作者:
  截至目前,湖北省本科批和提前批的录取已接近尾声,根据湖北省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9月8日8:00到9月11日17:00,为高职高专批文理类(含高职院校联办本科的高职高专专业)志愿填报时间。
  9月6日,第19届高校招生专科专场咨询会(咸宁站)暨湖北商贸学院校园开放日在该校咸宁校区举行,湖北科技学院、湖北大学知行学院等省内30所高校齐聚该校咸宁校区和考生面对面交流。
  在此次高招专科咨询会现场,该校党委书记肖坤等校领导和招生负责老师亲临现场,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咨询和解答,就学校招生计划、专业设置、录取规则、特色专业和优势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形势、收费标准、奖学助学政策等问题与家长和考生进行交流。同时深入学生宿舍、食堂、文体中心全面了解咸宁校区开学工作和学生返校情况。
  记者了解到,此次校园开放日正逢咸宁校区学生返校时间,在"好久不见,欢迎回家"的温馨氛围中,咸宁校区2018级和2019级学生于9月5日、6日如期返校。返校的同学们在校区大门进行扫码、测温及行李消杀后,即可搭乘校内摆渡电瓶车前往宿舍。不少同学放下行李后就积极报名加入志愿者,进行高招专科咨询会和校园开放日活动的服务工作。
  "你们学校国际经济与贸易多少分可以填报?""你们投资与理财专业招生计划是多少人?"在咨询会现场,各大高校咨询展台前,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络绎不绝。此次咨询会旨在服务省内广大考生"慧填志愿,上好大学",尽可能地让每一个考生在志愿填报环节不留遗憾。
  "校园环境太美了,清幽宁静,教学设施非常齐全,真是求学的好地方!"不少学生家长对该校咸宁校区赞叹不已。
  作为校园开放日的一部分,该校还专门设置了办学成就展览,开放了咸宁校区部分学生宿舍,食堂,实验实训室,图书馆,校内景点等,由学生志愿者们引导考生和家长尽情参观。
  据悉,该校咸宁校区地处"全国最适宜人居城市""中国魅力之城"咸宁市高新区科教中心地带,周边科研院所、高新企业密集,人文气息浓厚。高铁、城际铁路、高速公路、国道贯通南北,交通便捷,总占地面积千余亩,总规划建筑面积25万㎡,学生容纳规模可达15000余人。整个校园建设依形就势,规划科学,布局合理,种植桂花树、楠竹、玉兰树、樱花树、香樟树等5万余棵,形成了"路在山中,山在校中,校在林中"的格局,漫步校园,满目绿色,花香四季,是一所生态园林式大学校园。
  此外,该校在建的文体中心总投资1.5亿元,将建成2400座的体育馆、1000座的礼堂以及8条25米泳道的游泳馆,既能满足承办多种体育赛事的功能需要,又能作为教学、训练、游泳、健身、展会、大型会议及文艺汇演等多功能场所。(中国教育在线 文图 张利 黄凤祥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