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3项金奖,武汉科技大学在“互联网+”省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2020-09-16 12:14:00
作者:

  9月13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现场赛举行,武汉科技大学代表队荣获金奖3项、银奖3项、铜奖7项,为武汉科技大学近年来的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武汉科技大学共收到954项参赛作品,包含在读博士、硕士、本科生和刚毕业不久的校友在内,累计5012人次参赛。经过校级初赛、决赛和省级初赛三个环节,武汉科技大学有6个项目晋级省赛决赛。

  全省有189个项目进入省复赛现场赛,经过激烈争夺,共产生50个金奖,武汉科技大学“撩个车--汽车金融新生态的先行者”“抗癌先锋Antaios--霍奇金淋巴瘤的CAR-T治疗”和“格恩环境能量电池--引领无线物联网设备新时代”项目获得金奖,另外3个项目获得银奖。省赛组委会将从金奖项目中择优遴选优秀项目参加全国决赛。

  武汉科技大学历来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学校积极组织校赛、备战省赛,先后召开4次工作推进会,邀请省内外专家进行3次项目打磨。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统战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等14个部门或单位共同主办。大赛旨在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目前,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推动中国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强大引擎,已成为全世界参与人数最多、影响最大的赛事。(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周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