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学子在2020湖北省广播体操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2020-12-10 14:30:00
作者:
  近日,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学子在湖北省广播体操锦标赛大学组中荣获湖北省二等奖、最佳团队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办,来自全省多个大型企事业单位、社区、乡镇村、中小学、大学的51支队伍同场演绎第九套广播体操,从技术完成、成套创编、团队风貌、整体表现四个方面进行考察。旨在进一步推动湖北省广播体操运动项目的发展,选拔我省广播体操最强阵容,备战第十四届运动会。
  据指导老师高琼和刘玲介绍,此次比赛共有29名学生参加,仅做了两周体能训练。根据比赛要求,训练时要将每一个动作分解,检查每一位选手的手位、造型等,确保动作的准确度和美感。训练期间,学子们秉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参与"的运动精神,积极调整心态,力求在比赛当天发挥出最佳状态。
  两位老师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主要是希望丰富学子们的体育知识和比赛经验,以后会多组织学子们参加体育竞赛,从而不断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
  参赛学子方子盈坦言,赛前训练非常累,但是十分值得,这个期间不仅放松了自身肌肉,更让身心的到了舒展,这种感觉非常棒,经历了此次比赛,也结识到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对我来说可谓是收获满满。(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陆慧 学生记者 麻璇 贺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