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冠军!亚军!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羽毛球队在湖北省高校杯羽毛球比赛中创佳绩
2020-12-23 20:23:00
作者:

  12月20日,“羽梦之志”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女子团体赛勇夺冠军,男子团体荣获亚军。单项赛中,学子田雨欣、李姿含并列取得女子单打第三名。


  据悉,此次比赛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及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承办,来自湖北省66所高校展开激烈角逐,参赛队伍包括本科组、高职高专组、体育学院组和各事业单位代表队等。其中,高职高专组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举办,为期3天,比赛分团体赛和单项赛,我校羽毛球队参加的是团体赛,采用小组赛及淘汰赛制,最终角逐出冠亚军。  

  据参赛选手陈中元介绍,此次参赛队员的是从羽毛球社中选择出有一定基础和潜力的同学,共有10人参赛,均是校羽毛球社社员。在得知比赛后,选手们每周会进行至少3次的训练,每次训练3小时,以对抗训练和讲解比赛规则为主。

  陈中元表示,这是女子队员首次外出参赛,能够获得这个成绩非常开心,也希望她们能够继续保持。参赛前为了有一个好的表现,大家很努力,每周坚持训练,因为打羽毛球需要室内场地,所以从开学到赛前,队员们都在学校附近的南山球馆进行训练。陈中元还提到,比赛当天邵杰、高琼老师也来到现场为大家加油鼓劲。

  女子团体二单李姿含表示,这是她第一次代表学校参赛,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队员的努力,经过这次比赛也意识到参赛时心态和细节是很重要的,所以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会积极调整心态,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还可以和队友们一起“战斗”。

  男子团体双打吴晓帆表示,大一开学自己就加入了校羽毛球社,在真正接触后渐渐爱上羽毛球运动。假期时,他还报了培训班学习羽毛球的专业知识,并且在这次比赛中,也将学到的知识分享给了队友们,这让大家在比赛中也更好的发挥,获得这个奖项虽然很满意,但还是挺可惜的,希望下一次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贺芬 郭安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