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学子在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赛区)再创佳绩
2021-06-29 18:27: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站
作者:

  

  近日,2021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赛区成绩揭晓,黄冈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学子不负众望,载誉而归,共获得一等奖12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30项,一等奖数量创历史新高。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等联合主办,是连续几年入选教育部竞赛排行榜的国家级赛事,旨在激励学生学习计算机专业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提高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

  近年来,该院一直努力构建竞赛与教学、竞赛与科研、竞赛与“双创”、竞赛与产学合作的有机融通,不断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良好局面。2020年寒假,学院积极开展赛事准备工作,组建竞赛教师团队,利用假期时间通过网络给报名参赛学生线上授课。今年上半年,学院积极探索“课—赛—证”竞赛改革与创新,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专业课程与竞赛相结合,共孵化出68件作品参加比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目前,该学院正积极启动了总决赛备赛方案,向国赛奖项发起冲刺。

(来源:黄冈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