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双高”建设项目推进会
2021-07-09 17:39:00
作者:
QQ图片20210708173303.jpg
  根据《湖北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和专业群建设计划实施方案》,学校于2021年6月,正式向省教育厅提交了省级高水平高职院校、林业技术和园林技术两个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申报材料。为进一步细化建设方案,以达成建设好高水平高职院校和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目标,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于7月7日下午在1号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双高”项目建设推进会。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徐自警、副校长袁继池、教育与科技委员会副主任胡先祥、教务长石海云、总会计师李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等25个部门负责人或部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长石海云主持。
  首先教务长石海云回顾了学校“双高”申报团队从团队组建、撰写方案、专家指导、材料修改,提交申报及目前湖北省高水平高职院校申报情况。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所长秦武峰从高等职业教育发展背景历程及“双高”建设的十项重点建设任务,全面解读了学校“双高”建设方案。总会计师李毅要求各相关部门将“双高”实施方案和预算编制两者工作相结合,同时启动预算编制工作。教育与科技委员会副主任胡先祥从十大项目具体实施方案的制定等方面对具体落实提出了建议。
  副校长袁继池提出学校层面非常重视,书记校长亲自抓,各部门要把握方向,动脑筋,想办法,重拳出击,全力落实。
  最后,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徐自警作了总结性讲话。他强调:第一,从思想上、行动上、执行上高度重视;第二,进一步明确“双高办公室”职责,对接部门,明确任务,定期召开专题会议,解决问题。第三,尽快解决“双高办公室”办公设备配置,充分发挥“双高办公室”职能,统筹协调有关规章制度、政策、措施的制定和落实;第四,发扬谋事一盘棋 干事一股劲 成事一条心的精神,抓责任,抓落实,以目标为导向,对标落实推进。(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程晓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