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第一阶段集训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启动
2021-09-24 11:47:00
作者:
  9月23日上午,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第一阶段集训启动仪式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图书馆一楼集训基地举行。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技术指导专家组专家林佳鹏、教练组组长庞春、教练,各集训队带队领导及参训选手参加了启动仪式。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姬中英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启动仪式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迎九主持。
  启动仪式上,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姬中英代表学校向前来参加项目集训工作的专家、教练和选手表示热烈欢迎,对给予本次项目集训工作大力支持的专家组专家、北京人社局以及广东省、江苏省、安徽省、云南省和湖北省人社厅致以诚挚的谢意,对牵头基地北京工贸技师学院的协调组织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学校有幸承办此次集训工作,是人社部、专家组、湖北省人社厅、教育厅对学校办学质量的肯定。姬中英表示,作为承办方,学校将尽心竭力提供优质服务,做好后勤保障,为集训工作顺利进行创造良好条件。姬中英希望各位选手充分利用宝贵的集训时间,与高手切磋,进阶成功。
  教练组组长庞春宣布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第一阶段集训正式启动。来自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南京技师学院、北京市工贸技师学院、漯河技师学院、山东技师学院、云南技师学院的6支队伍共12名选手参加本次集训。
  世界技能大赛是迄今全球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职业技能竞赛,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世赛移动机器人项目是工业4.0时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的有机结合,是难度最高、技术最复杂的赛项之一。(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汪云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