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与中车长江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1-11-24 16:25:00
作者:
  11月18日下午,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与中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湖北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长麒,中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厚胜、副总经理杨军,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鲁文艳、院长吴永新出席签约仪式,并为校企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揭牌。吴永新与杨军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董长麒代表人社厅党组向双方的合作表示热烈的祝贺,用“大势所趋、大有可为、大显身手”评价此次校企合作。当前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和文件,湖北省正在积极围绕技能强省建设,大力推进51020现代产业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需要大量高质量人才,校企合作是大势所趋。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武汉铁路技师学院)与中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在各自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双方共同服务铁路行业,有着良好地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校企合作大有可为。希望校企双方开拓思路、强强联手、铁铁融合、携手共进,在技能人才培养方面大显身手,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向更高层次发展,为湖北省技能人才培养作出积极的贡献。
  张厚胜在欢迎辞中表示,此次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在助力产教融合、职业教育发展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公司将与学校以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蓝本,共架合作之桥,共铺发展之路,共绘发展蓝图,在合作广度上再拓展、深度上再挖掘、力度上再强化,搭建人才成长成才的广阔平台,打造更加紧密的命运共同体。
  鲁文艳在讲话中感谢公司对学院的信任,表示此次合作必将有力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有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深信,在省人社厅的大力支持下,校企双方将以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行动指南,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共同创造校企双方美好的明天。(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李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