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校企合作新篇章:华工正源订单班正式授牌!
2021-11-17 11:31:00
作者:
  11月11日下午,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与武汉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订单班开班暨授牌仪式在该校举行。武汉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赵志勇、人力资源校企合作部部长黄惠和专员梅枝喜,学院院长吴永新,教务处负责人蔡海云、招生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刘文、机电工程系主任冯骥、机电工程系党务负责人刘艳群等出席仪式
  开班仪式上,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院长吴永新代表学院对赵志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订单班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对订单班的日常教学管理提出具体要求,希望企业积极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有效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切实提升订单班学生的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实现教学与实践紧密结合。
  赵志勇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发展前景等方面做了详尽的介绍。并对学生提出了学习理论、掌握技能、提升综合素养等要求,希望学生将自己打造成为公司需要的人才。校企合作部部长黄惠对订单班进行授牌。
  开班仪式后,赵志勇一行参观了学院实习实训设备,并召开了以《职业发展规划》为主题的座谈会。通过座谈,进一步振奋了订单班学生的精神,增进了学生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此次华工正源订单班的开班,标志着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人才培养的改革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