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开展特色课程双语教学听评课活动
2021-12-06 11:26:00
作者:
  为适应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需要,提高学生的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培养与国际接轨的高素质复合型技能人才,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学校应势而为,在教学中实施双语教学改革创新。12月1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外事处、国际丝路学院联合教务处、质量管理与评估处、汽车学院开展了汽车专业特色课程双语教学听评课活动。外事处处长、国际丝路学院院长杨昌蓉,教务处副处长朱一多,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副处长胡志国,汽车学院院长谢计红、副院长徐涛参加了听评课活动。
  特色课程双语教学听评课活动在汽车学院ASEP实训室101进行,授课教师为李小庆,教授的题目为《汽车电气设备构造与维修》,课程内容为起动机检修。本次课程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方式,李老师准确流利地运用英语进行授课,重难点突出,课堂上学生能用英语回答问题,根据双语实训工单,学生能操规范作起动机的拆装与检测,课堂管理到位,气氛活跃。课后,大家围绕如何以学生为中心,进行双语教学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李老师备受鼓舞。杨昌蓉处长指出特色课程双语教学听评课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探索学校双语课建设途径,推动构建科学合理的专业双语课程教学体系。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院长谢计红认为,学院重视对外教育合作,拥有一批能够承担双语教学的优良师资队伍,希望能参与更多的对外合作项目。(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康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