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城市学院学子在日语国际翻译(口笔译)大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2021-12-03 12:01:00
作者:
  在近日公布的第四届人民中国杯日语国际翻译(口笔译)大赛获奖榜单中,武汉城市学院外语学部日语专业4名学子斩获本科组笔译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武汉城市学院外语学部日语专业学子从大赛开始之际,在指导教师向海青、邓静姿等指导下积极报名备赛。经过大赛评委会近1个月的严格评审及大赛主办方的终审,学生孙颖荣获本科组笔译(汉译日)二等奖、刘影长荣获本科组笔译(日译汉)二等奖、李环珠和刘佳慧荣获本科组笔译三等奖,学校荣获 “优秀组织奖”。
  人民中国杯国际日语翻译大赛,作为一项级别高、影响广、规模大的日语翻译赛事,由中国外文局人民中国杂志社与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日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协办,广东省翻译协会和广州市联普翻译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大赛于今年1月开启,比赛历时近10个月,吸引了来自中国和日本600多所高校和企业近6000余名选手参与,受到了社会各界尤其是各大高校及业界同行的广泛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杨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