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突破!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荣获“互联网+”大赛国赛铜奖
2021-12-08 12:18:00
作者: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于10月13日至15日在南昌大学隆重举行。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设计学院学生刘宇豪团队的《匠心造艺—从大赛冠军到创业英雄》项目斩获国家级铜奖一枚。这是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首次在此赛项上取得国家级奖项,实现历史性突破。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今年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取得国家级铜奖一项、省级金奖一项、银奖一项、铜奖五项。此次竞赛成绩是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开拓奋进形成的丰富成果的延续,是深耕“产教融合”教育模式的新成果,标志着学校敢闯的精神和会创的能力进入新高度。此次大赛取得的重大突破,将进一步推进学校双创工作,助推“双高”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持续提供创新创业人才和创新创业动能。
  据悉,第七届大赛共有来自国内外121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院校的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数增幅达55%,参赛人次增长51%。据统计,今年职教赛道共计2116所院、86万余个项目、330万余人次报名参赛,极大提振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激情与热情。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始于2015年,目前已成为国内最有影响的“双创”顶级盛会。(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