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开展节能主题画展
2022-05-21 16:54:00
作者:
  近日,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举办首次以“节能节水,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师生画作展览系列活动。近百幅画作将节能环保主题和学生专业实践课程元素进行创新融合,涉及能源、资源、海洋等多个领域的节能作品集中“亮相”,进行创意比拼,吸引了大量师生驻足欣赏。
  此次活动由该校综合保障部、媒体宣传部、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联合主办。活动将节能环保主题与学生专业课程实践进行了创新结合,通过大赛的形式将节能、绿色、环保的理念充分植入学生心中,营造“绿色校园”的良好氛围,引导师生形成绿色的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有效改善校园生活环境,推进校园文明的进一步发展。活动吸引了全校师生广泛参与,共收集作品800余幅,经过评选入围200幅,再经专业教师的精细化遴选,最终确定74幅优秀作品面向广大师生进行为期两周的集中展览。
  展览期间,该校领导亲临现场欣赏师生自主创作的优秀作品,并给予了高度评价。校董事长张晓东表示,倡导节能环保、垃圾分类、节约利用水资源是社会文明程度的体现,是当代大学生应该具备的基本素养,学校要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进一步增强服务育人实效,促进当代大学生综合素养的提升,培养社会文明的示范者和引领者。(通讯员 范向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