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汉口学院开展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2022-05-20 16:17:00
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高效就业。5月19日上午,汉口学院校长谢守成、副校长王欣以及学生工作部、外国语学院、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前往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传神科技”)进行走访座谈交流。
  传神科技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张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课程服务、实习服务等相关情况,并表示希望与汉口学院能够展开更深入的合作,为企业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汉口学院副校长王欣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她指出,受到疫情的影响,今年的就业形势较为严峻。我们要打开“走出去”的局面,深入一线用人单位,了解市场需求,改进人才培养机制。同时,她希望公司能让企业文化进校园,企业文化进课堂,使学校能培养出更多适应企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汉口学院校长谢守成表示,传神公司在业内影响力大,希望学校能与传神公司建立密切联系,确立对接合作方式,拓展校企合作深度广度,并表示汉口学院将不断强化校内就业服务体系,扎实开展实习实训、校园招聘活动等工作,确保为企业输送更多高质量应用型人才。
  会上,校企双方代表交换授予“校企共建单位”、“就业实习基地”的牌匾。(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