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在烽火揭牌
2022-05-21 18:27:00
作者:
  5月19日下午,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校长刘前信带领人事处、电子工程学院、国际学院及骨干教师一行8人赴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与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范志文等共同揭牌“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
  校企双方就烽火产业学院前期合作成效、烽火产业学院——培训中心(印度尼西亚)建设进展及未来合作展望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双方已共同开发“5G承载网络运维1+X”证书,编写并公开出版《5G承载网络运维》(中级)教材,研究项目《5G承载关键技术及产业应用》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烽火产业学院——培训中心(印度尼西亚)完成培训需求收集,正逐步推进定制课程开发建设。下一步,校企双方还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逐步完善“双师型”教师培养,拟于今年暑期派出教师深入企业锻炼并取得“1+X”证书考评员资质。
  新职业教育法中提出,“实施职业教育应当注重产教融合,实行校企合作”等要求,在国家政策、法律的指导下,校企双方将保持并加深合作,围绕“烽火产业学院”建设任务,在“一带一路”“走出去”、人才培养、“双师型”教师培养等方面做出更多努力、取得更大成效。(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