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光谷职业学院2022年专升本喜获佳绩
2022-08-01 15:34:00
作者:
  2022年湖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首轮录取结束,武汉光谷职业学院学子捷报频传。今年,武汉光谷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中共有411名同学顺利考入本科学校继续深造,录取人数占报考人数的58%,在同类专科院校中脱颖而出。其中专升本特色班录取153人,录取率为72.2%,高出招录院校平均录取率近30个百分点,位列省内同类学校前茅。
武汉光谷职业学院2022年专升本录取公办本科院校一览表
武汉光谷职业学院2022年专升本录取民办本科院校一览表 (10人及以上)
武汉光谷职业学院2022年专升本特色班录取人数一览表
  近年来,在专升本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武汉光谷职业学院专升本上线人数依旧逐年攀升,这不仅是武汉光谷职业学院学生综合素质好、教育教学水平高的直接体现,也是武汉光谷职业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学生管理、强化学风建设的集中体现。
  今后,武汉光谷职业学院将持续加大对“专升本特色班”的建设和投入,针对不同层次的学生制定不同类型的人才培养方案,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和学习过程管理,在满足学生知识需求的同时,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王云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