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作品入选省“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
2022-08-10 20:54:00
作者:
  翰墨丹青扬正气,以文倡廉沁人心。湖北省省直机关第八届“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中,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刘琳、田洪宜两位教职工作品再次入选。8月8日上午,刘琳老师受邀参加省直机关第八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启动仪式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青年论坛,并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清风颂”廉政书画展是党风廉政宣教月系列活动之一。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紧扣本届书画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弘扬廉洁文化 助力清廉机关建设”主题,积极做好组织宣传,鼓励和支持教职工踊跃参与,共组织创作廉政书画作品36件,精心挑选了18件优秀作品参选。其中,刘琳老师的国画作品《冰清玉润》用细腻的笔法、淡雅的配色,展现了了牡丹冰清玉润,高洁绽放染的意境,田洪宜老师的书法作品《欲除、历史》表达了干净做人清白做事的风骨,彰显了学校广大教职工慎始如终守初心,系好人生“廉政扣”的精神追求。
  近年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系列活动,推进清廉文化建设,将清廉元素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各个环节,营造出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教职工作品多次入选湖北省“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学校将继续努力推动“清廉学校”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仲雪飞 刘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