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商贸学院学子在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获佳绩
2022-08-08 10:13:00
作者:
  近日,2022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湖北赛区作品评选结果揭晓,湖北商贸学院学子斩获一等奖7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22项、优秀奖18项,创下学校历史最好成绩,获奖数量在同类院校中稳居榜首。
  据悉,大广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A类学科竞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最广、参与师生人数最多、作品水准最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比赛分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等多个类别。经过校级初评、省级专家评审等环节,评出省级赛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省级赛区评选出来的优秀作品将选送至全国总评审。
  作为广告类别的一项重要赛事,大广赛一直受到学校师生的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本、专科生均积极参与其中。经过校级初评环节,共从提交的329项作品中精心遴选出160项优秀作品参加省级评审。教师在指导学生创作过程中,十分注重激发学生的创意思维和创作激情,在策略分析、头脑风暴、创意设计等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指导。
  湖北商贸学院一直以来坚持产学赛联动、以赛促练的人才培养机制,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意思维。通过此次获奖,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以及团队精神,也为我校创新型人才培养理念进行了有力诠释。(中国教育在线 邓涵予 王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