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商贸学院党委书记化身“邮差” 为新生送去录取通知书
2022-08-10 20:50:00
作者:
  “祝贺你考上湖北商贸学院!”8月8日,湖北商贸学院党书记肖坤一行克服三伏天的酷热,驱车100多公里,化身“邮差”亲手将湖北商贸学院2022年新生录取通知书送到湖北省英山县的陈倩同学手中。
  “学校真的好暖心!真没有想到,校领导亲自将录取通知书送到家中。”2022年学前教育本科专业陈倩同学接过录取通知书,惊喜之情溢于言表。
  肖坤代表学校向陈倩同学及其家人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并结合自身经历嘱咐其做好学业规划。他说:“一方面向你表示祝贺!欢迎你成为湖北商贸学院的2022级新生,同时希望你在大学期间,保持对所学专业的热爱,做好学业规划,早日成为报效祖国、服务人民、服务社会和成就事业的栋梁之才!”
  肖坤表示,走访新生家庭,主动畅通家校联系渠道,了解学生成长环境,倾听家长心声,可以有效增强新生及家长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打通思想政治工作超前一公里,推动家校协同育人工作再上台阶。
  在今年高考中,陈倩同学成绩超本科线,了解到湖北商贸学院在培养应用型人才方面卓有成效,且办学历史悠久、学风优良,便第一时间报考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她说:“我很喜欢自己的专业,进校后将继续努力学习,将来为投身于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程胜军 邓涵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