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全国“工程测量”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08-22 11:55:00
作者:
  2022年8月15日至18日,在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程测量”赛项中,由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市政工程学院王玉香、李飞达老师指导,张学超、张梓荣、罗培银、李文杰等四位同学参赛的湖北省代表队不畏强手、全力以赴,与来自全国56所高职院校的参赛选手同场竞技,出色完成了比赛规定内容,荣获团体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联合有关部委、行业组织、人民团体、学术团体及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云南省教育厅、自然资源厅、昆明市呈贡区人民政府承办,南方测绘集团赞助。大赛与测绘地理信息数据获取与处理等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相对接,以大赛为平台检验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基础知识的掌握水平,以大赛为引领促进学生养成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团队协作的优秀品质、吃苦耐劳的工作态度。
  在本次大赛备赛过程中,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危道军校长和易操副校长深入一线指导备赛,对训练计划、训练方法及组织保障提出宝贵指导意见。
  下一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将进一步深入贯彻新职业教育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作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创新探索“岗课赛证”融通综合育人模式改革,不断完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机制,有力推动新时代学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