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举行“雷锋精神代代传 黄师志愿放光芒”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7 11:43:00
作者: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3月3日,黄冈师范学院举行“雷锋精神代代传 黄师志愿放光芒”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暨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启动仪式。共青团黄冈市委书记张章,共青团黄州区委书记雷雨龙,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生,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出席活动。
  会前,,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向军亲切会见了张章一行,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漆昌柱总结了,黄冈师范学院2022年的志愿服务工作,对202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响应号召,传承精神,让雷锋精神蔚然成风;二是校地联动,服务地方,搭建好校地联动桥梁;三是培育青年,彰显担当,让青年绽放绚丽之花。漆昌柱勉励黄师团员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实现诺言。
  张章高度评价了,黄冈师范学院志愿服务工作的成绩,希望学校继续服务地方,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当先锋、做闯将,并表示将更加主动积极地从多层次、多方面、多角度助推校地合作共向未来,服务青年团员发展。
  陈朝阳宣读了黄冈师范学院志愿服务表彰文件,并对301名先进个人和6个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在宣读了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方案后,共青团黄州区委和共青团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签订了“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校地合作协议。
  漆昌柱宣布“雷锋精神代代传 黄师志愿放光芒”黄冈师范学院志愿服务活动暨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正式启动。张章为各教学学院授予“雷锋志愿者服务队”队旗。
  会后,志愿者进行校园课桌文化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黄冈师范学院学工部、团委相关人员,各教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和志愿服务联合会成员及志愿者代表参加大会。(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李文琪 高慕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