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领导带队开展“校企合作”
2023-03-17 15:58:00
作者:
  3月15日,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院长丁文、副院长文杰、院长助理兼法硕中心主任王清军一行赴北京走访校友、洽谈合作。
  当天上午,杨臣、丁文一行赴安理律师事务所座谈交流。安理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主任王清友,该所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委员、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院友李学辉,该所管委会委员孟宪明热情接待了杨臣、丁文一行。在座谈会上,王清友主任首先对杨臣、丁文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法治人才培养需要校企充分联动,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深度合作。李学辉律师是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硕士毕业生,他向来访的领导们介绍了安理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并表达了发挥安理律师事务所的专业力量和平台优势助力母校法学院发展的决心。
  杨臣介绍了法学院的人才培养机制和学生就业政策,希望进一步深化与安理律师事务所的合作,共同培养优秀法治人才。丁文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法学学科建设情况,并就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学生就业等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天下午,杨臣、丁文一行与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广东省律师协会名誉会长、华中师范大学校友童新共同赴德恒律师事务所访问交流。在座谈会开始前,杨臣、丁文、童新一行参观了德恒律师事务所。
  德恒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主任、校友王丽,合伙人丁亮,合伙人、校友卢承峻、李万盛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王丽主任对杨臣、丁文和童新一行访问德恒律师事务所表示热烈欢迎,她深情回顾了在桂子山求学的岁月和故事,希望母校法学院培养出更多“能说、能写、能做”的优秀法治人才,并为法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贡献了自己的智慧。童新、卢承峻、李万盛也分享了自己在母校的读书经历,并就法治人才培养阐述了各自的观点。
  杨臣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和法学院的发展状况,期望能够加强与德恒律师事务所的交流沟通,深度展开多方面合作。丁文分析了目前法学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德恒律师事务所和校友们助力法学院的发展。(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xlx.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