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篮”下精彩,再创佳绩——雅礼书院中学篮球队获长沙市中学生篮球比赛第五名
2020-11-25 20:14: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20年长沙市中学生篮球比赛于11月23日落下帷幕,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雅礼书院中学最终取得2020年长沙市中学生篮球联赛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领奖时所有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可成绩背后是所有队员和教练辛勤的努力和付出。由于学校建设施工、体育馆不能训练,比赛前半个月才开始正常使用,但队员们都没有任何怨言,在室外没有划线、只有简单的篮筐的水泥场地进行训练,下雨时没有场地,利用无人上课的楼层进行体能训练,或者利用楼梯进行下肢力量练习,总之,能利用的训练场地虢教练几乎全部都用到,队员们坚持跑体能跑到吐,跳楼梯跳到腿抽筋,也拼尽了全力。

  赛场上雅礼书院的队员们也是毫不放松,面对每一个强劲对手,绝不放弃、不退缩,将个人实力和团队集体力量发挥到了极致;无论是领先还是落后,虢教练总是严肃的观察着比赛的局势,缜密的进行着人员轮换,调整战术。

  青春是用来拼搏的,拼搏过的青春也是无悔的,人生最成功的滋味莫过于在努力奋斗后取得了胜利。

  市级比赛已告一段落,对雅礼书院篮球队来说却是新的起点,希望在教练和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雅书篮球队能再创辉煌,更加彰显雅礼书院篮球特色校的深厚底蕴!

  参赛队员名单:

  高三:1804卜兴盛,1805周文浪,1806胡翔,1808李金威、田宇轩

  高二:1904陈积君1905王博、李俊豪,1909谢佳旭、方麒铸

  高一:2012刘睿杰,2014熊桌

(来源:雅礼书院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