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商学院举行“荣耀青春”学生表彰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12-2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18日晚,湖南商学院举办2017-2018年“荣耀青春.共创未来”学生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长陈晓红院士出席活动。
  活动分为厚德、博学、笃行、自强四个篇章,对十一个大项的121个优秀集体、团队以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校长陈晓红院士作了发言,希望湖商学子不断努力,积极加入到改革创新的时代潮流中,为实现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颁奖环节,厚德篇中,齐佳佳等12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生党员,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等11个党支部团队被评为学生先进党支部。博学篇中,会计学院等4个学院被评为优良学风学院,王露等28位同学代表获得国家奖学金奖和三好学生奖;笃行篇中陈光悦等32位同学分别被评为十佳青年,十佳团支书,优秀学生干部以及学全国城市管理竞赛一等奖团队等5个团队被评为科竞赛奖;自强篇中,伍行等16位同学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学业一等奖学金奖。
  此次活动中,颁奖嘉宾除了学校老师,还有学校的宿管员、保洁员、家长代表和校友代表。在“笃行”篇章中,刘欣璇爸爸作为家长代表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奖,他表示在这个盛大的舞台为自己的孩子颁奖深感荣幸、新奇激动,并由衷地对学校优良的学习环境、老师同学们对女儿的关心与帮助表达了感谢。校友代表黄星耀为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后说,非常开心能有这个机会为母校优秀学子颁奖,看到母校这一群努力奋斗的热血青年,仿佛也看到了自己激情燃烧的学生岁月。(通讯员  杨珍 贺露琴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