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微软:Office 2010是历代最简单的版本

http://itpx.eol.cn  来源:  作者:Windows 7之家  2010-05-21    

  微软称,Office 2010是这个软件中最具创新的和最容易使用的版本。用户很容易从以前的版本升级到这个最新的版本。

  微软上个星期向企业推出的Office 2010同以前版本的Office软件在外观和感觉方面都有明显的区别。微软在英国发布Office 2010的时候许诺这个软件有许多新功能,包括从PC、笔记本电脑和移动设备“简单地”访问数据。微软的Office 2010将在6月份向消费者提供。

  不过,微软坚持说,虽然所有的变化对于企业进行转换是很容易的,但是,微软仍将为大批量购买许可证的用户提供几天的免费培训帮助这些用户在工作场所进行这种转变或者部署这种软件。

  许多英国用户已经测试了早期版本的Office 2010和Sharepoint 2010。这些客户包括电信公司BT、律师事务所Clifford Chance、足球协会和英国慈善癌症研究机构等。全球有9000万用户已经在Office 2010正式发布之前就签署了这个产品的许可证协议。目前全球的以前版本的Office用户有5亿。

  微软公司副总裁Jeff Teper说,这个产品投入了数十亿美元的研发费用,包括向英国剑桥大学的一个部门投资开发复杂的算法。

  微软称,新版本的 Sharepoint把社交网络与商业智能功能在市场上不同寻常地结合在了一起。这个软件还有人们熟悉的工作流、文件管理和企业搜索功能。

  微软Office服务器事业部经理Peter King对英国计算机世界杂志说,微软将把重点放在向用户开放现场安装和云计算版本的软件方面。用户对于不同类型的部署都有自己的理由。许多选择是云计算与现场安装的软件混合使用的。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