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国信息技术水平考试2008年上半年工作计划

http://itpx.eol.cn  来源:  作者:  2009-04-16    

  全国信息技术水平考试2008年上半年工作计划

  信全教字[2008]1号

各考试机构:

  经研究决定2008年上半年全国信息技术水平考试于2008年6月14日举行,为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2008年上半年开考证书类别:

  1、计算机信息处理工程师技术水平证书;
  2、计算机程序设计工程师技术水平证书;
  (Delphi、VB、C、JAVA任选其一);
  3、数据库应用系统设计工程师技术水平证书;
  4、局域网组网工程师技术水平证书;
  5、计算机网络管理工程师技术水平证书;
  6、互联网应用工程师技术水平证书;
  7、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工程师技术水平证书。

  二、考试内容安排

  1、计算机信息处理工程师技术水平证书、数据库应用系统设计工程师技术水平证书、局域网组网工程师技术水平证书、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工程师技术水平证书考试内容和形式与2007年相同,执行已颁发的考试大纲。

  计算机网络管理工程师技术水平证书、互联网应用工程师技术水平证书进行新老教材内容过渡。《计算机网络管理理论与实践教程》、《互联网应用理论与实践教程》新版教材于3月正式出版发行,各考试机构可以进行教材征订。

  计算机程序设计工程师技术水平证书增加JAVA考试。停考计算机网络管理工程师技术水平证书(LINUX)。

  三、考试日程安排

时 间 任 务 安 排
2008年2月开始 组织培训
2008年5月10日前 将考试报名汇总人数报全国中心
2008年5月20日前 安排考场、发放准考证
2008年6月14日 考试
2008年7月5日 上报考试成绩
2008年7月15日前 上报合格考生名单,办理证书


  四、2008年上半年考试科目与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科目 考核方式与时间
计算机信息处理工程师技术水平证书考试 上机考核 2008年6月14日上午9:00—11:30
计算机网络技术水平证书理论考试(公共卷) 数据库应用系统设计工程师技术水平证书理论考试 计算机程序设计工程师技术水平证书理论考试(Delphi、JAVA、VB、C) 笔试 2008年6月14日上午9:00—11:00
互联网应用工程师技术水平证书实践考试 局域网组网工程师技术水平证书实践考试 计算机网络管理工程师技术水平证书实践考试 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工程师技术水平证书实践考试 笔试 2008年6月14日下午1:00—3:30
数据库应用系统设计工程师技术水平证书 实践考试 上机考核 2008年6月14日下午1:00—3:30
计算机程序设计工程师技术水平证书实践考试(Delphi、JAVA、VB、C) 上机考核 2008年6月14日下午1:00—3:00

 

  五、注意事项:

  1、各考试机构安排相关技术人员提前学习与安装考试系统,并提供考试期间的技术保障,对于技术保障不利造成考试事故的考试机构将给予停考处罚直至取消考试机构资格。

  2、各考试机构应严格按照全国中心的时间安排和报表格式要求上报各项考试信息,对于达不到要求的考试机构全国中心将拒绝接受报名。

  3、各考试机构要严肃考风考纪,保证考试工作公平性和公正性。

  请有关单位作好教材征订、培训、报考组织工作,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八年一月二十三日

 

(来源:全国电子信息应用教育中心)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