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药科大学|四处奔走,只为未来遇见你
2020-11-17 09:19:00
中国药科大学
十月
是收获的月份
也是散播希望的月份
今年十月 药大招生组
奔赴全国多所中学
分享药大故事 播种医药种子
一切只为未来遇见你
  河南省
  10月8日,河南招生宣传组一行2人赴河南省郑州市第一中学、郑州市明新中学(郑州一中实验分校)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宣传期间,招生宣传组一行分别与郑州市第一中学和郑州市明新中学的校领导和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向郑州市第一中学送上了2020级录取新生喜报。并在活动期间,宣传组专家、全球职业规划师张宝玲老师以《跨越生命之河,选择成就梦想》为题与郑州市第一中学近300名师生做了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分享交流。

新生录取喜报

座谈交流

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交流
  河北省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在河北省的生源质量,加强与生源基地中学的联系交流,近日,学校河北招生宣传组一行先后参加了石家庄一中、石家庄二中、河北衡水中学、邯郸一中、衡水中学邯郸分校等5所知名中学举办的“校园大学节”活动。活动期间,赵丽教授为石家庄一中、石家庄二中及河北衡水中学近1000名学生开展了3场专业科普讲座,宣传组其他成员还向中学师生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学科优势、专业特色、录取政策、升学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并就高考志愿填报、新高考改革等话题与中学师生展开互动交流。

专业科普讲座
  江苏省
  10月16日下午,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物理教研组组长虞俊、教研组副组长王勇及17位骨干教师来访学校,学校热情接待了来访教师一行并举行座谈。会前,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物理教研组老师参观了学校药学博物馆、校史馆和新实验大楼。随后,中学一行移步至理学院实验楼,在陈曙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理学院物理实验室,并在实验楼A241共同参加了关于中学物理教学的专题座谈会。本次活动加深了常州高级中学对我校的了解,不仅展现了药大风采,更对我校维系、巩固优质生源基地,促进彼此交流合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专题座谈会

参观
  四川省
  10月23日-25日,全球职业规划师、四川招生组张宝玲老师带队赴成都开展招生宣传,参加了由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组织的四川省“第二届高校与中学现场交流会暨高校现场咨询会”。交流会期间,张宝玲老师做了题为《如何应对高考改革新模式》的主题汇报,并与参会中学领导与教师代表针对中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以及新高考改革背景下志愿填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随后招生组一行参加了四川大学附属中学、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成都树德中学组织的高校现场咨询会。现场咨询会期间,张老师为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成都树德中学高三学生及家长做了题为《深度探索药界黄埔》的生涯规划讲座,分享了如何探索中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钥匙”以及药学行业的光明前景。

高校现场咨询会

生涯规划讲座
  贵州省
  10月29日-11月5日期间,工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副研究员、贵州招生宣传组组长熊爱学等一行赴贵州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宣传组一行先后参加了贵阳市第一中学、贵阳市白云兴农中学以及贵阳晚报举办的“知名高校进校园”和“高校招生工作研讨会”活动。活动期间,宣传组一行与全国各知名高校一同分享交流在贵州地区的招生工作经验,并就我校的学科优势、专业特色、录取政策、升学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向各中学领导进行了介绍。在达成合作意向的基础上,学校授予贵阳市白云兴农中学、清镇市第一中学、六盘水市第三中学、仁怀市第五中学、毕节市第一中学五所中学“中国药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称号。
  宣传期间,张宝玲副研究员为贵阳市白云兴农中学近500名学生开展了题为《考的好还要报的好,二类四步教你填志愿》的主题讲座。同时,学校还接受了《贵阳晚报》的专访,让广大贵州考生和家长对我校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十月已过
冬已到来
但药大招生组并未停下脚步
东西南北
依旧在路上
期待未来与你相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48678737 2020-11-10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