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青春逐梦 不负韶华”毕业生春季线上线下双选会在井冈山大学举办
2021-05-14 15:55: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8日,2021年“青春逐梦 不负韶华”毕业生春季线上线下双选会在井冈山大学举行,本场双选会共邀请了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63家优质用人单位,涉及教育咨询、金融管理、文化传播、信息技术、能源科技、医药、电子、机械制造等多个领域,满足了井冈山大学不同专业的毕业生多层次的就业需求。累计提供岗位数1674个,岗位需求人数22146人,共有数千名学生参加,招聘会也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学生前往现场了解企业需求。


  校党委书记胡春晓,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宜安、刘利民等来到招聘现场,与井冈山大学就业工作人员、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和毕业生们亲切交流。胡春晓等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参会单位情况和2021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对双选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就业服务,开拓就业市场,搭建就业平台提出要求。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参会毕业生投递出简历的同时,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互动。当天共有50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


  此外,为深化实施“千校万岗”全国大学生就业服务行动,切实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信息、畅通求职渠道、促进岗位对接、帮助顺利就业,由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学联联合举办的“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高校毕业生线上双选会井冈山大学专场会也同时举行,线上招聘以直播“带岗”的形式,为求职者与企业牵线搭桥。5月8日,还举行了南昌青云谱区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才聚青云”井冈山大学专场招聘会、就业创业宣讲会,在学生中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就业氛围,有利于引导学生获取企业信息,了解企业需求,找准自身定位,进一步推动毕业生积极求职就业。(稿源:井冈山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