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举行纪念五·四爱国运动暨新团员入团教育仪式
2021-05-10 13:20: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是上世纪青年留下的“五四精神”丰碑,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2周年,4月28日下午,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2021年新发展团员们赴耀邦陵园参加入团教育仪式。院团委负责老师刘灵惠、团员学生共计70余人参加。


  活动伊始,师生们在讲解员带领下穿过香樟小道,经过73层台阶,来到胡耀邦同志的纪念碑前,进献花圈并默哀一分钟。随后,刘灵惠上前宣读学校本次新发展团员名单。在老团员为新团员们佩戴团徽后,全体成员进行入团宣誓并高唱团歌。


  教育仪式结束后,讲解员带领新老团员们前往了富华山、富华苑和胡耀邦同志纪念馆等地,在场团员亲身体会到了胡耀邦同志在革命历程中的艰辛与不易,对胡耀邦同志的生平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


  广告2001赵兰婧表示:“作为新团员去参观耀邦陵园,我感到十分的荣幸。胡耀邦同志是共产主义的战士,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希望今后能在团组织里发光发热,向胡耀邦同志看齐!”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引导新团员增强团员意识、履行团员义务、锻造团员品格,用实际行动谱写人生绚丽的青春之歌。(稿源: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