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多措并举为师生办实事
2021-05-13 17:02: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情系教工,关注教职工健康

  学院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效。4月21日下午,在新钢中心医院的大力支持下,学院组织女教职工乳腺疾病筛查活动,特邀请江西省二附院专家到学校为女教职工做乳腺筛查。通过开展专项筛查做到对疾病早发现、早提醒、早预防、早治疗,降低女教职工乳腺癌的发病率。该活动既是学院为深入贯彻落实《“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需要,也是“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的生动体现。


  动员师生,美化校园环境

  4月份,学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组织学生对教室和宿舍进行彻底清扫和消毒,不放过任何死角。按校园卫生网格化管理要求,开展包干区大清理,针对部分工作室物品较多、摆放凌乱情况,学院展开专项清理活动,工作室的书籍整理、工具摆放、卫生情况得到了明显改善。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校园面貌焕然一新,推动文明校园建设工作再上台阶。


  温暖学生,关心学生生活

  学院教师心系学生,努力践行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学工党支部骨干党员深入挂点学生宿舍关心关爱学生,喷洒防蚊虫药水,开展安全稳定宣传等。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教师的责任与担当,切实为师生办好实事,以真情服务温暖师生。

  学院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学院将继续深入群众,通过与群众交心谈心,掌握群众所想所急所盼,提高办实事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讯员:肖若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