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2022-11-15 11:33: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11月12日,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本次活动吸引148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超过7156个就业岗位,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体人员错峰入场。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江志强亲临现场进行指导,与各用人单位展开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招聘需求,以及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双选会现场,学院毕业生根据自身专业及用人单位招聘需求,现场咨询、投递简历。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认真查看简历,热情回答同学们的问题。


  为加强落实“双融双育”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此次双选会期间,学院教务党总支开展了“双融双育”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党员教师全力投身到为毕业生促就业的服务中,协助维持秩序,为用人单位及学生答疑解惑、排忧解难,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加强就业政策宣传和观念引导,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此次双选会不仅是贯彻落实有关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相关政策的体现,更是帮助毕业生实现就业、满意就业的行动,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在线上线下多平台组织学生深入了解企业一线需求,不断提高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让就业工作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来源: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万渟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