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相约青春 怦然心动——东华理工大学开展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
2022-11-11 18:11:00

  为帮助学校青年教职工拓宽寻缘交友渠道,搭建教职工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东华理工大学校工会不断创新工作方式,联合南昌工程学院、南昌师范学院青年教职工于11月5日在永修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活动。50余名青年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通过破冰游戏、才艺展示、露天烧烤、互动竞技等多种活泼有趣的互动环节,拉近了青年教职工们的距离。现场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环节,气氛活泼,欢笑不断。三个小时的互动,为全场青年教职工营造了一场轻松愉快的浪漫之约。

  本次活动为青年教职工架起了一座座友谊与缘分的桥梁,也传递了高校与高校之间的情谊,得到广大青年教职工一致好评。

  学校校工会将持续关心关注单身教职工的成长发展,常态化地开展“相约青春”活动,持续加强学校与省直单位、兄弟高校青年之间的交流,为单身男女青年“牵线搭桥”;同时不断完善活动内容和形式,增强活动的实效性和吸引力,打造服务青年教职工的新亮点,切实增强青年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文 王敏;东华理工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