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11-15 16:28:00

  在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在江西省学生联合会和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指导下,11月10日上午,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洪芙蓉出席大会并讲话,江西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汪沁泠应邀参加大会开幕式,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和171名正式代表共同参会。


  洪芙蓉代表学院党委,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广大同学结合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寄语和要求,清楚认识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和社会担当,树立为人民幸福、社会发展、国家富强而奋斗的理想,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拼搏的信念。希望同学们秉承职业教育的“工匠精神”,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工作中,都要勤于思考、勇于实践,始终保持积极进取、孜孜不倦的学习状态,不断完善自身知识结构,培养和训练科学高效的思维方法和行动能力。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肩负起团结和凝聚青年学生的神圣责任,发挥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抓牢抓实同学最为关心的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竭诚为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汪沁泠代表省学联向大会致辞,校团委挂职副书记童年致大会开幕词,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赖莹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第十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听取了《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付梦思宣读了《致交院青年学子的倡议书》。


  此次学代会的召开是全院青年学生庄严、隆重、极具意义的一件政治大事,是全院各级学生会组织总结经验、凝心聚力、谋划未来的一次大会。全院青年学生必将以此次学代会为契机,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积极融入学院“双高”建设大局,为共绘未来美好的蓝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来源: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周涵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