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在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气排球比赛中喜创佳绩
2022-11-16 11:26:00

  11月11日至14日,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学校部高校组)暨2022年江西省高校气排球比赛在上饶市婺源县举行,全省27所院校的52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工女子气排球队勇夺专科教工女子组冠军,教工男子气排球队获专科教工男子组第五名。


  比赛中,学院教工女子气排球队顶住对手强有力的冲击,努力拼搏,高水平发挥,最终斩获冠军荣誉。这是学院教工女子气排球队自2018年组建以来,首次夺得省运会冠军。学院教工男子气排球队也发挥出色,愈战愈勇,多次逆转对手,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学院教工男、女气排球队在本次比赛中双双取得历史性突破,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团结拼搏、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有力提升了学院气排球运动水平,更展示出学院教职工热爱运动、崇尚健康的生活风采(来源: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张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