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解放中学召开关于“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落实”活动专题调研工作会
2020-10-14 13:2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促进教育改革发展,根据市委、市教育局要求,解放中学开展了“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落实”活动。
  9月25日,白山市解放中学校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研究确定调研题目为:白山市解放中学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专项调研。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丰伟指出,此次调研活动要周密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密切联系实际,发扬求真务实作风,全面深入掌握第一手材料,如实反映情况,加强综合研究形成正确结论。会后,张校长多次深入基层进行调研,并带领校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领导到基层开展调研工作。

  10月13日下午,学校就调研问题召开了年部主任以上领导专门会议。会上,张校长首先发言,他阐述了支委扩大会议确立大调研活动主题的过程,重申了关于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的文件精神,强调此次活动重在提高调研实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坚持从严从实、作风深入,让调研成果真正体现实际、反映实情,为科学决策服务。张校长重点论述了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的重要意义,要求广大教师尤其是基层教师要高度重视此次调研活动。

  接着,教务主任刘金兰围绕如何进行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提升学生综合实力,如何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助力地方教育发展等内容做了主旨发言。

  此次会议的召开推进了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振奋精神,提振士气,推动了学校全面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