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二届营商学研讨会在西安理工大学成功举办
2020-11-26 15:11: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11月24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举办的第二届营商学研讨会在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成功举办,学术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营商学研讨会”是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陈敬东教授于2019年起推出的品牌学术活动,继《人气营商学》之后,陈教授又推出《人群营商学》,这一著作进一步地推动了营商学的理论发展。会议专家团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郭国庆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庄贵军教授以及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的各位老师组成。

  本次会议首先由陈教授报告营商学的最新成果———《人群营商学》,陈教授以其自身丰富的科研经验和投资实践经验,向参会师生分享了该著作的理论体系和主要观点,以人类动机心理学和互动行为学为出发点,着重研究人们普遍关注的股价投资理论和实践,并以板块轮动为切入点而展开一系列营商学创新理论。

  随后EMBA学员代表陕西宝塔山油漆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李松财将陈教授的营商学理论与自己公司融资战略相结合,同在场的嘉宾分享营商学学习成果。MBA学员代表黄森、本科生学员代表汪义凯也热情积极地分享其营商学学习心得。会议上郭教授对陈教授的营商学理论表示非常认可,并针对当前中国营销学术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一些建设性的建议,鼓励在场的师生为未来营商学的发展做出努力。庄教授就人气、人群、人口营商学概念与陈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在学业研究中奋发向上,为国家营商学教育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