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2020-10-10 14:56:00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西安海棠职业学院迎来了一批年轻的新面孔——2020级新生,他们怀揣着憧憬与梦想,正式开启人生新征程。因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学校安排多名工作人员,在校门口逐个排查登记,检测体温,确保全校师生身体健康。

  接待大厅,由学院领导、招办工作人员及校内接待在校生组成的志愿者团队用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同学的到来,他们耐心引导,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帮大家搬运行李。学生志愿者表示:去年刚入校时很多学长学姐热心帮助我们,今年我也想把这份温暖传递下去,帮助更多的新同学。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提前召开了新生报到工作协调会,要求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按照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高质量地完成迎新工作。学院在地铁口、公交站分别设置了新生接站点,提前安排教师和学生志愿者们奔赴各个站点迎接新生和家长,并安排了车辆接送他们直达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