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召开中医美容技术创新创业实践课程建设研讨会
2020-12-01 11:29: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近日,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在招就楼304会议室召开了中医美容技术创新创业实践课程建设研讨会。邀请智慧树网课程建设团队老师、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教授王静出席。西安海棠职业学院课程负责人杨国峰和参与课程建设的十余名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研讨会由西安海棠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李锋利主持。

  智慧树网课程建设团队老师、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教授王静作为陕西省第十一届教学名师,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陕西省2019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主持人,第四届、第五届互联网+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金奖指导教师,参与省级创业类研究课题10余项,具有丰富的在线课程开发经验和创新创业实践经验。

  研讨会上,西安海棠职业学院课程负责人杨国峰讲解了中医美容技术创新创业实践课程建设的构思和课程设计内容。他指出,本门课程是陕西省创新创业立项课程,西安海棠职业学院负责课程建设,主要是想将中医美容技术用于创新创业,为广大中医美容从业人员如何创业提供指导,课程中既有创业理论讲解,又有创业成功案例的访谈。课程建设团队已经在前期做了大量工作,录制了部分内容,形成了较为合理的课程框架。

  王静教授在听取汇报内容和查看资料后,对课程建设提出了建议。她指出,中医美容技术创新创业实践课程的定位很符合海棠学院的专业特色,具有较好的建设意义。希望课程团队老师能够站在课程受众的角度出发构思课程设计内容,结合课、证、赛、创开展课程建设。一定要思考学习这门课程的学员需求,这门课程能给学员带来什么收获,能否解决学员的什么问题,能否在学员开创美容结构时提供帮助。

  最后,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全体参会老师共同探讨了课程建设的内容,对于课程设计章节内容逐个进行打磨提炼。通过本次研讨会,整个课程建设团队得到了启发,对于中医美容技术创新创业实践课程的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