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工商职业学院师生在陕西烹饪职业技能大赛中获7项铂金奖
2020-10-16 10:36:00
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10月6日,由陕西饭店协会、陕西财贸金融轻工工会、陕西烹饪餐饮行业协会、陕西餐饮业商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五丰黎红杯”陕西省烹饪职业技能大赛在西安举办,学校烹饪专业15名师生获得铂金奖7项、金奖9项。

  其中,中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常程、昝军宏老师获得“热菜”赛项铂金奖,鲍淼老师获得“陕西小吃”赛项铂金奖,田晶、史建花老师分获“陕西小吃”赛项金奖。2018级烹饪专业张澳国、曾泰琳同学分获“热菜”赛项铂金奖三项,仁康康、张伟杰同学分获“热菜”赛项金奖,申鑫玥同学获得“陕西小吃”赛项铂金奖,丁凌、向婷婷、宋欢、刘静、伍楠楠同学分获“陕西小吃”赛项金奖。

参赛菜品:满载而归、茯满糟香、春花秋月

参赛菜品:石榴酥、彩云追月、花逐轻风

参赛菜品:凤戏牡丹、棕子酥、万事如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