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工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家春为新生讲授思政教育开学第一课
2020-11-02 11:07:00
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发挥校领导带头为学生上思政课的示范作用,10月30日上午,陕西工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家春在郭杜校区综合楼报告厅为2020级新生讲授思政教育开学第一课。新生代表、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共计400余人现场聆听。

  王家春以《践行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四点希望 努力做一个更好的自己》为题,用两小时,从爱国,就要树立爱国情怀,做一个格局宽广的人;励志,就要立鸿鹄之志,做一个勇于奋斗的人;求真,就要善于求真学问,做一个有真才实学的人;力行,就要力行合一,做一个脚踏实地的人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王家春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体会,引经据典,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观点鲜明,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很强的实践性,为全体同学努力做更好的自己提供了很好的指导。新生代表纷纷表示,王家春书记讲的思政课接地气,效果好,一定要不负韶华,博学强技,努力成为具有执着信念、优良品德、丰富知识、过硬本领的新时代大学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