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学子扬威2020“滑启100”中国巡回赛
2020-10-22 15:56: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近日,由中国轮滑协会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承办的2020“滑启100”中国巡回赛陕西西咸新区站的比赛在吾悦广场举行。我院社团联合会Free冰雪轮滑社的15名同学参加了比赛,秦泽铭、王强、张进博等同学荣获了3个项目的10个奖项。

 

  本次2020“滑启100”中国巡回赛西咸新区站比赛是中国轮滑协会年度重要比赛之一,共有上千名选手参赛。为全力做好比赛筹备工作,学院团委、院社团联合会及Free轮滑社团多次开会商讨,认真研究比赛项目,制定比赛实施方案,积极开展参赛选手选拔工作,经过严格培训,15名参赛选手奔赴赛场。

  最终动车工程一系19春动车机检2班秦泽铭荣获青年男子100米银牌、动车工程一系20秋机检12班王强获得青年男子组100米铜牌以及青年男子组500米第6名两项荣誉、城轨运管系19秋运管1班张进博获得青年男子组500米铜牌、动车工程二系20秋29班杨金宝获得青年男子组500米第4名、城轨运管系18春客运1班侯锐获得青年男子组100米第4名、动车工程一系20秋3班曹帅帅获得青年男子组500米第5名、动车工程一系20秋机检4班王赟琦获得青年男子组100米第5名、动车工程一系20秋机检11班李柯获得 青年男子组100米第6名、交通乘务系20春客运2班齐明玥获得成青女子组100米第6名。

  本次比赛,是学院社团联合会首次组织参加的校外文体活动竞赛,也是学院文体校外竞赛首次获奖,这对鼓舞各社团参加校外文体竞赛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让社团成员走出校门,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

  赛后,Free冰雪轮滑社社长肖漩同学说到:“通过本次比赛让所有成员对自己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也让大家明确了下一步的奋斗目标,帮助社团在今后的时间里更加科学、更有针对性的开展社团活动与训练,今后,社团将积极组织参加更多校外竞赛,为学院争得更多荣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