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疫”起行动 共克时艰:遂宁市唐家小学师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2022-09-30 19:30:00
唐家小学
  9月20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遂宁市民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抗击疫情,守护家园成为他们的首要工作。遂宁市唐家小学积极响应区委、区教体局的号召,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三尺讲台上,他们是诲人不倦的老师;身着防护服,他们是义无反顾的志愿者。他们披星戴月赶赴各个社区协助工作人员开展防疫工作,积极参与核酸采样信息录入、维护现场秩序、宣传防疫政策、分发蔬菜包等工作。
  新学期伊始,疫情突发,师生的生活被迫按下了“暂停键”。非常时期,全校师生不因停课而停学,学校对停课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教师时刻保持与家长、孩子的密切联系,家校携手抗击疫情。停课不停学,成长不延期,唐小在努力。
  “时之所需,必有所为”;抗击疫情,“疫”不容辞。“进”是为了家乡更安全;“静”是为了拨云见日的蓄势。每一份努力,都应被感动;每一份付出,都值得被铭记。
(马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