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组织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2020-11-19 10:21:00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工作要求,11月13日上午,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组织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会,全体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教职工代表、思政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作了宣讲报告,在2个多小时的报告会视频中,陈宝生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精神和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起草过程和具体内容,从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目标,新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讲解。

  聆听了陈宝生部长的宣讲报告后,学校党委书记刘志勇要求,一是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政治任务,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立足本职,奋力完成学校“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成效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落实;三是高质量启动和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工作,认真对照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学校实际,坚持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开门问策,明确目标任务,谋划思路举措,以“提质、培优、创新、突破”为发展主旋律,以“三抓三主动”为抓手,切实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奋力争创“双高”,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为描绘好新时代教育发展新画卷、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

 

(王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